评论合辑·《电锯狂想曲+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2/5)

一提到东南亚 就感觉潮湿 阴森 热带雨林 说不定还有金三角之类的场面 很期待啊

【评】发现华点

蒸馏水老师 我们josef 什么时候才可以吃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近期闹的沸沸扬扬的德国留学生迷奸案 已经是团伙作案了 各种高学历都有 都是对女留下手 太可怕了。姐妹们还是要多个心眼 不敢太有老乡的滤镜

【4楼】

?????????

【评】每天都要爬上来看大大有没有新饭呜呜呜,望眼欲穿。不过大大写剧情比写肉快很多,嘿期待怎么跟zio私奔,大大是懂怎么留钩子的,呜呜呜卡在跟zio会面就停了,没有大大的这几天真的好折磨好痛苦

这么久终于出来了,刺激

如果不是东南亚的话 低难度的地方 要不就是日韩?欣赏早樱也很浪漫 要不是中东地区?蒙面的我开始一段一千零一夜的梦幻旅行?怎么样都很好 只要有新章就行~~

【2楼】

zio哥怎么可以对我们没有保护欲!保护欲要大大滴有,护短什么的最好磕最心动了!最开始就是因为zio哥看到我们项圈那一系列暴怒的表现而入坑zio一眼沦陷的。大大真的太会了。以一己之力让zio哥/老乡/同胞/中国人成为我的xp

【7楼】

跑出去后大使馆那关怎么过,y/n怎么跟老乡解释谢谢你捞我出来但对不起我其实是个黑户(?)热心小强冒着把141得罪死的风险把人捞出来发现不对劲又不能送回去。来不及考虑怎么跟141解释自己的偷跑了,现在到达战场的是还没有感情基础/疑似被仙人跳(?)/危险性拉满的老乡,而且洁身自好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贿赂结合前面有关丧尸病毒的任务,直接坦白大概率会被上交给国家,要不继续用那个林恩的华裔身份先跟着老乡跑跑业务攒点安家费再说?

【回复】暂无(飞吻)小老板可以当情人,但当不成老公,他家大业大没有入赘想法

【3楼】

【评】qaq

晚睡有饭吃 不枉我游荡到两点过哈哈哈哈哈 吃!

男主数量还有增加的可能性吗

【1楼】

出国在外注意男同胞什么的,已经晚啦,现在在国外看到老中人已经自带滤镜了。

konig进屋那段看的我好着急啊啊啊啊啊啊

【5楼】

琅哐当 妹子的评太好玩了

本章尚未读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9楼】

【6楼】

【回复】好好好,小说里可以相信zio老乡!然后自己一个人出境玩可千万要警惕海外男同胞。

【4楼】

【5楼】

看到楼上的评论最开始还以为是大大发的思路hhh

来吃饭了

【5楼】

再见了大兵们今晚我就要远航

只能说评论区人才辈出,我的思路不可能发散那么远的哈哈哈哈都是想到哪写到哪

【3点】

准备奋斗到凌晨等老大更新。。。奋笔疾书g

凌晨卡点可以连送珠珠!

楼上的妹子说到老乡 有时候二次元和三次元要分开看的

【2楼】

如果不是东南亚的话 低难度的地方 要不就是日韩?欣赏早樱也很浪漫 要不是中东地区?蒙面的我开始一段一千零一夜的梦幻旅行?怎么样都很好 只要有新章就行~~

【4楼】

老中人到哪里都卷 连雇佣兵行业都降本增效 画风突然转经济频道了

探索世界的第一步确实是亚洲方向,但第一站不是东南亚哦。先上低难度的

bsp; 赞美一波长评。老乡没开枪是因为,当时西装男离你太近,开枪怕误伤你。他身法可以,能够确保徒手解决掉目标。所以直接扑上去勒脖子了(子弹挺便宜的,这些雇佣兵并不在意。比起子弹,他们更在意弹夹)

【8楼】

【6楼】

老乡真的安全感满满

二次元三次元肯定会分开啦,对老中人这个模糊的概念有滤镜,本身也是因为身为小粉红。但不会对现实中的某个人有滤镜!回归现实还是以正常思维看待的,放心吧姐妹o

【评】看文的时候最喜欢keegan,听声音的时候最爱克鲁格,克哥声音真的太好听了

我同意小老板当情人嘿嘿,不要放过这个坟口牙~

饭饭饿饿

评论区里的地狱风味笑话太搞了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评论合辑

【3楼】

等待g

【3楼】

【7楼】

【1楼】

【评】跑路咯,耶耶耶!强哥真好真有安全感!终于能吃上好吃的了!大大你咋那么会写,我其实最爱的是你的剧情章!

等待g望眼欲穿

【8楼】

【2楼】

【评】入坑了。有种很特别的活人感。很奇怪的好吃。

【6楼】啊啊啊啊,蹲到更新了。期待老公们发现

抓心挠肝地等待

【2楼】

求你了(胡言乱语)让孩子吃上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燥候等饭中

就这样进入新的篇章,奥奥组加油啊

先投珠

谢谢楼上姐妹的提醒!

【1楼】

【1楼】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页